2010年5月26日

Lost Patience 2


今朝のpixiv 被過X卡吐槽XD

因緣際會入手了這款惡名昭彰的"Lost Patience 2"
請別誤會,是"Lost Patience 2"而不是"inFamous
僅管"inFamous"的名稱惡名昭彰,但就評價而言可是相當不錯的!
在旁邊可以看到レイ可是給了8.5的高分呢!
回到主題,為何會有一款遊戲定名為"Lost Patience"而且還能出到2!?
まあ…其實官方的名稱是"Lost Planet 2",有些許微妙的不同(誤

時間回到去年的東京電玩展,
會場Capcom展示"Lost Planet 2"預告影片(主要是ep1開頭動畫
畫面之精美,聲勢之浩大,讓レイ大吃一驚
立刻將它列入追蹤名單
之前對於"Lost Planet"的印象其實不是很好
在PSN下載過前作"Lost Planet"的DEMO
玩了一次就加入"怒刪党"(炸
操作困難就算了,整場遊戲(DEMO是連線對戰)看不出重心在哪
重點是畫面差勁,找不出能繼續玩下去的理由
但看來Capcom似乎有心為"Lost Planet 2"一雪前恥(像KZ2?
後來接連釋出的兩個DEMO也在第一時間取得
單人DEMO印象中是在歐洲區PSN先行提供下載(帳號都準備好了XD
多人DEMO則是搶了限量的Redeem Code早了兩個多禮拜下載
感想?畫面相當不錯,遊戲節奏快速,大致上沒什麼問題